1/19/2013

漂洋過海來的玩具

為了讓小啾啾少吵馬麻一點發展更多潛能,玩具自然是不可少,但什麼玩具吸引嬰兒,真的不能以大人的眼光來判斷。就像這隻漂洋過海來的海馬,當初我在麗嬰房找玩具給不到三個月大的小啾啾時有看到,是適合新生兒的少數玩具之一,我當時嫌醜根本不想買,沒想到後來有朋友從美國回來帶了這隻給我(好家在我那時沒買,不然兩隻醜八怪是怎樣?),洗了外皮拿給小啾啾一試,馬上就愛上這隻醜八怪了~

我不得不說,光有聲音,吸引力不如聲光效果都有來得有效果,本來吵鬧中的小啾啾一看到這又有音樂又會發光的醜八怪海馬,就馬上被轉移注意力不哭也不鬧了!

瞧瞧小啾啾愛不釋手的樣子:



我只能說,這隻被某人叫恐龍的怪獸(實際上是海馬),果然是用來騙小嬰兒的好物,但老實說,嬰兒就跟貓一樣,再新奇的事物也會沒多久就失去新鮮感,要等一陣子再拿出來才有用(好在嬰兒的記憶力算差),可以再騙一陣子。有機會再來說說其他的玩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