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2

確認小啾啾是母的~

懷孕數月,雖然也產檢兩、三次了,但我們都沒特別問小啾啾的性別,兩週前做了羊膜穿刺,想說今天產檢就可以揭曉。結果醫生說不能說,說法律規定的(吼,就是之前那個什麼鬼的),然後羊膜穿刺的報告似乎還沒來,但已經可以打電話問了,現場撥了電話去問,結果是沒啥問題,然後醫生碎碎念了一下46XX,哈哈,這不就是女生才是XX嗎?以為我不懂啊?

然後是照超音波,醫生說這次要仔細看各個部位,我又BTW問了一下那可以看出是男生還是女生嗎?(就是要她親口告訴我是女生啦)醫生說等下看看,又PS說超音波看性別有時會不準(很會裝喔),然後在那照來照去,一下看頭、一下看腳、一下看脊椎什麼的,然後應該是要看屁屁時居然故意打混,我完全沒看清楚,然後醫生就很BTW的語氣說「可以去買粉紅色的了」。哈哈,還真是小心翼翼啊!不過因為今天小啾啾一下是側臉、最後居然整個趴下,所以沒有看到嘴巴,醫生說下回再補看吧~(主要是要看有沒有兔唇之類)

總之,今天算是謎底揭曉,小啾啾沒有啥問題算是對於未來也比較底定,再來就是性別,跟我和某人一直覺得的一樣,是母的… XD。某人還在那唉說他要變成可憐的把拔了(他一直說如果有兩個女兒的把拔都超哀怨的,每次都在路上叫我看有兩個女兒的把拔,說看吧很哀怨的樣子吼!),但我覺得其實他還蠻開心的啦!應該跟期待相符吧!

雖然醫生說我體重比上次產檢多了3KG好像增加太快了,但我跟醫生說跟懷孕前比也是增加3KG(因為之前體重沒太大變化,前兩個月還下降咧),她就說那這樣OK,但之後肚子可能會大很快,真的要小心節制一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