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3

安撫布偶與固齒器

原本覺得度日如年,卻隨著小啾啾快速增加的技能而忽然覺得時間過得真快,竟然滿六個月了!在五個多月時,我開始訓練小啾啾晚上自己入睡,以往若是奶睡失敗就相當棘手,把拔抱著起碼要半個小時才會入睡,最慘時搞到三點多,雖然都可以一覺到天明,不能好好自己睡還是很累人的。有些人在嬰兒滿月後就開始鐵血,讓嬰兒哭整夜直到累到睡著,但我個人的經驗是,小嬰兒夠大時(如五個月),訓練自己入睡很快就上手,我大概只訓練了兩天,是大概斷斷續續哭個半小時才睡著,到了第三天,已經是不必哭就自己睡著,而且速度快得驚人!同時我還買了隻安撫布偶,希望他能把睡覺跟那隻布偶做連結,看到布偶就知道該睡覺了~

其實一開始我打算用的安撫布偶是原本的小雞,其中一支翅膀還附了固齒器,結果這隻小雞雖然也受到小啾啾的喜愛,卻沒有喜歡到想抱著入睡。後來這隻小兔子安撫巾,卻是神奇地受到小啾啾的喜愛,常常等到她入睡後,進房去看她的臉是貼在這隻小兔子的身上的,果然很會挑,這隻的觸感比小雞好多了,但當然兩隻的功能不一樣嘛~(不好意思說價錢也差一倍.. XD)

來一張小雞和小兔兔在晾衣夾上對舞的畫面:

因為很好用,小啾啾的把拔也買了一隻一模一樣的兔子送給同事,因為那位同事也有一個小嬰兒,大約比小啾啾小兩個月,看兔子的魔力是不是對小啾啾以外的嬰兒也有用。除此之外,把拔的Cos癖還是有增無減... Orz...

不過小啾啾是真的很喜歡這隻兔子呢!

 居然還繼續裝萌!!

此外,之前大流口水的小啾啾,最近也很明顯地嘴巴癢,所以一直想吸手,火速弄了固齒器給她啃,總算是不會再亂啃手了~~看看啃得多陶醉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