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13

第一次吃米餅

原來米餅四個月的小嬰兒就可以吃了啊!!我是在樂局尋找嬰兒副食品時才知道,這時小啾啾已經快六個月了。買了米餅回來,馬上讓小啾啾試試,之前是已經有吃米湯(粥的湯汁)了,不知道米餅會有啥反應。
呵呵~一開始我很豪放地拿了一整片給小啾啾,結果她不知道要怎麼吃,就像貓一樣在那兒舔,後來我想說先用餵的好了,結果她一吃就愛上了,更好笑地是,我終於知道「好吃到盤子都要吃下去」是怎麼來的了,因為小啾啾吃到「好吃到連桌子都要吃下去了」... Orz..

經過餵食的小啾啾,大概有點知道要怎麼吃了,我就掰了一小片給她,這次她知道不是要用舔的,要用吸的(是嗎?我想嬰兒也只會吸吧!),還有新的花樣,那就是連手一起吸~
雖然看起來還不是很會吃,但已經很陶醉於享受餅乾的美味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