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5

已經蠻會嚕車的啾啾

啾啾兩歲的大禮Push Bike 買到現在也有一段時間了,初期啾啾只會拉著走,不算真的會嚕,一直到某次在漁人碼頭看到別的小朋友嚕,就忽然開竅了。現在不但會嚕、還會故意在車子行進時縮起雙腳耍帥,秀自己平衡很厲害的樣子... Orz...

本來馬麻覺得可以把啾啾操得很累是件好事,卻忘了萬一啾啾起番不想騎或是有必要在短距離不能讓他騎時我得要一邊抓啾啾一手拿車,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啾啾嚕車基本上還是只有週末把拔在家的時候才能嚕,而且還得要天公作美...   所買車以來,啾啾其實能練車的時間也不多,但現在稍微騎得不錯(其實可能比馬麻好了.. Orz..)真的是很厲害!

一開始啾啾根本都是用「牽」的~

到後來看到別的哥哥姊姊嚕車後,就忽然開竅~

一直到最近,根本是在秀自己有多厲害!!也因為開始上手,我們也火速為啾啾添購了安全帽,因為有了速度,摔車的可能性也會提高~

瞧瞧啾啾全副武裝的英姿(背景為小白宮)!

當然,一下愛上嚕車的小傢伙,也會忘了時間,搞成嚕到屁屁痛的慘狀,此刻牽車而走便是如此,嚕到一半忽然一直說「痛痛的、痛痛的」... XD 也不想想已經嚕了一兩小時了,而且還有在這種凹凸不平的路上嚕,屁股不痛才怪哩!

接下來啾啾還會有多帥的騎車英姿呢?還是屁屁痛之後開始害怕了?讓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