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2

準爸爸是需要被教育的!!

其實孕期已經悄悄邁入37週了,地心引力的影響真的是每日俱增,但某人仍然是相當無感的樣子,老覺得我還能做這個、弄那個.......

這個週末,忽然想吃麵當勞的早餐,本來想要某人出去買回來就好,就跟他講要買有加了生菜的火腿蛋堡餐,上一次吃新發現的。他一直在那碎念不知道那是啥,不知道怎麼買,總之就是要我也一起出去就對了... Orz... 沒辦法,只好吃力地換好衣服,跟他出門。

到了麵當勞,某人在外頭鎖機車。一個抱著女兒的爸爸跟我前後進門到櫃台等點餐,排隊時他忽然問我:「你是一個寶寶嗎?」我說是啊,他又說:「肚子看起來好大哩!」我就說因為我這個月就要生了啊!他更驚訝:「那你活力很好耶!」........ 點餐、拿到餐點後某人和我就拿到樓上吃,那個抱女兒出來的爸爸大概是外帶,總之後來沒看到。然後我一邊吃,一邊跟某人說這件事,他聽了想了一下,居然說:「哈哈,那個把拔一定是終於搞懂之前被老婆騙了,他老婆懷孕時一定是裝的!」我聽了超生氣,「人家明明是體貼老婆,覺得都最後一個月了,應該不要再跑來跑去,買東西老公可以代勞就盡量是老公來做,那像你,根本不體貼也不用心,老覺得我還是一尾活龍,可以攀高爬低的!!」

看來或許是真的被那個抱著女兒的把拔講的話刺激到了,這天回家後忽然超體貼,自動幫笨鳥換尿布(之前我說挺著肚子換很辛苦,他就死都不信還說我找藉口不想做),幫忙收晾在陽台的衣服,也把晾洗好衣服的工作接過來做...... (其實晾衣服對挺著大肚的孕婦來說也是很辛苦,因為只要有高掛的動作,就會拉到肚子,很容易忽然引起宮縮或是不適)

拜一早上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跟我說,如果我要洗衣服,就等他要下班時再把衣服丟進去洗,等他回來再晾,果然,準爸爸真的要教育,大婦便便的孕婦真的不要逞強哪!!

後記:某人後來又跟我說有次他們Team聚餐一個剛領媽媽手冊的女同事問另一位老婆也懷孕的同事說他老婆會不會晚上忽然想吃特定的東西,然後要他出去買?結果那個同事說他老婆不會。然後那位新手準媽不死心繼續問那如果老婆真的有要求,他會不會出去買?那位男同事想了一下就說:如果不是太晚應該會吧!重點是某人對這個對話的評語是:女同事根本是「取暖問」,一定是他老公也不想出去買,所以想印證別人的老公會不會出去買,如果會,就要回去念他老公。你看,已經有三個老公(包括他自己)都不想出去買了啊!(吼!!!!就說準爸爸真的要教育啦!不然真的很欠扁!!!!!人家肯得雞的廣告都已經告訴你答案了!還在那硬凹.....)

沒有留言: